兔茙

敲饭碗!偶尔摸个鱼 更偶尔写点废料……

【预售】《云之上》

猫爪必须在上:

过一阵要忙,趁这两天抓紧把预售开了。忙完了还是一条能发糖的好猫。


本子不二刷,收录内容除G文外全部放出(电子档链接见目录),G文早晚也会放,等米发。所以入本子图个乐儿!我高高兴兴准备,大家高高兴兴入噢!


预售时间一个月,预售结束后十天内发货,可能有少量通贩掉落。


印刷质量问题包退换,其余不退换,稳稳当当地预售,稳稳当当地发货,关爱猫爪!预售期不要催发货!咱图个乐儿!




【【【 预售链接 】】】4月11日晚八点整开始


【【【 钥匙扣链接 】】】




长图宣传请戳微博链接


规格及工艺:A5,双封,外封特种纸,内封铜版纸或特种纸,胶装,硫酸纸扉页,内页100g米白道林(或有微调,根据预售情况或加外封字体凹凸工艺)


赠品:预售前10有钥匙扣+To签,钥匙扣可加拍,请戳上边钥匙扣链接,每本书均附赠一张明信片


本子及钥匙扣请放入购物车一并购买



下方均为示意图,一切以规格说明实际成品为准,内页排版或有微调






高亮加粗鸣谢最可爱的76号墨镜厂工作室,谢谢素白染小姐姐告诉我注意事项,谢谢我米我木我岁我蓝等等等等给我提供建议、这这那那,谢谢排版姑娘照顾我第一次约排版


就这些,还有啥没想到的,想到了再补吧


容我占个Tag



评论

热度(95)